工程训练中心教师赴临潼区康复路小学开展科教帮扶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0:02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功能,建设临潼区中小学信息技术远程教育基地,深化我校和临潼区康复路小学的科教帮扶实践合作,3月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支双双老师一行前往临潼区康复路小学开展科教帮扶志愿服务合作交流工作。康复路小学校长宋剑秋、副校长孙小琪以及政教处主任、办公室主任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宋校长介绍了康复路小学在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教学环境建设及科技社团发展情况,希望我校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方面师资培养、课程建设、课程培训、科技竞赛以及科技活动展示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支双双老师介绍了我校工工程训练中心在文化建设、劳动教育、科教帮扶等中小学科技志愿服务方面的技术积累和前期准备工作,双方就2023年科技帮扶活动的开展方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中心教师参观了康复路小学新建的教学楼、信息科学技术教室、社团活动室、学生阅览室等育人环境场所;今后,工程训练心将进一步积极对接康复路小学的科技服务需求,发挥高校的教育、科技、人才优势,为驻地中小学的发展贡献西安工程大学的力量。(撰稿:支双双 李博 审稿: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