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3年新城区“秦创原”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大学科技园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5:54 浏览:
 

3月15日下午,由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新城区科技局等单位承办的2023年新城区“秦创原”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对接活动在幸福林带·秦创智谷路演厅举行。我校大学科技园副主任王卫、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的专家代表、新城区科技局和区金融办领导和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以及科技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新城区科技局局长乔晓燕主持。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全省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的积极行动,是推动新城区秦创原成果转化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中,王卫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优势学科以及大学科技园的主要功能、建设现状、发展规划等,重点讲解了我校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三项改革”工作采取的机制措施、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

会后,王卫与区科技局、区金融办负责人以及个别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通过有效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科研成果优势,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能力,实现产学研金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互相支持,共同促进科技成果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效对接。(撰稿:王卫 审稿:王志刚、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