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科协参加陕西省老科教协会九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0 10:10:19 浏览:
 

3月7日,陕西省老科教协会在陕西宾馆召开陕西省老科教协会九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届二次理事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2022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宣读了2022年度获奖的集体和先进个人 。陈强会长主持并作了讲话,各地市老科协和高校老科协理事单位共96人参加了会议。

陈强会长指出,2022年老科协的工作有三个亮点:一是调研工作成果多、建言献策水平明显提升。二是“双助力”工作持续推进,助力效果稳步提升。三是省老科教协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我省老科教协会事业发展强化了组织基础。

陈强会长强调,关于2023年的工作,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三是持续抓好科学普及和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等科技为民服务活动。四是要继续坚持以“双助力”为抓手,把科技推广与创新落实到田间地头、工厂车间。五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我们老科教协会的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

我校老科协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经民主推荐、组织评审、社会公示。我校老科协秘书长薛翠萍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老科技教育工作者。(撰稿:黄娟茹 审稿: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