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大学科学园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8 16:24:07 浏览:
 

3月7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正林、科技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胥兵全、大学科学园管理办公室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胡芹龙、大学科学园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科科长李兴桥、产业发展研究院综合行政管理部部长侯晔等一行5人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座谈。我校大学科技园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赖斌、副主任王卫、李易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波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卫主持。

韩正林简要说明了此行来访的目的,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大学科学园的发展历和目前面临的问题。胡芹龙从成都理工大学的特色学科、专家团队、科技成果转化以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大学科学园的组织架构、运营管理、产业规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赖斌代表大学科技园对韩正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大学科技园的功能定位、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着重对时尚创意中心的平台建设、团队入驻、人才培养和双创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在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建设、资产经营管理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王卫主要围绕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做法和经验、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规划、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陕西省“三项改革”实施情况等内容做了讲解。

随后,双方就大学科技园建设、大学科技园运营模式、成果转移转化、资产经营管理以及双方大学科技园之间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交流结束后,韩正林一行对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两校大学科技园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校大学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建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运营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有助于在今后的实践中拓宽思路,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撰稿:张弓、王卫 审稿: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