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辖区交管部门开展校园安全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8 09:19:31 浏览:
 

为进一步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我校保卫处联合属地交管部门,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校园安全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3月6日,保卫处联合属地交管部门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园交通专项整治行动。现场重点纠正校园内机动车超速行驶,不规范停放,摩托车、电动车手续不全、违规带人、不佩戴头盔、夜间行驶不开车灯、飞线充电等违规行为,并向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页。后续保卫处还将采取联合抽查和常态化管理方式,持续做好校园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管理,努力为师生营造平安、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

3月7日,学校稳定办、保卫处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机动车、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秩序,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

在此也提醒广大师生员工,每个人作为交通的参与者,应时时处处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各项交通安全法规,切实保障自身人身安全。(撰稿:闫红洁 审稿: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