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市发改委、节能协会等单位开展科技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5:32 浏览:
 

2月1日,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处处长陈辉,西安节能协会会长谢宏皓,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主任孙建军,西安市城投集团环境卫生集团董事长邓小学、总经理李文哲等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科技对接工作。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李云红、副处长张守京,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苏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樊威出席会议。

会上,樊威教授围绕“废旧纺织品高值化利用”,从科学原理、技术应用、产业现状、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参会领导和专家就西安市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转化的社会需求、政策配套、产业规模、技术基础、发展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本次科技对接活动为我校与政企紧密合作、科研成果在西安市的落地见效搭建了一座重要的桥梁,为后续我校科技工作助力陕西社会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王立审稿:李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