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参加第十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数字经济专项赛

信息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10 18:41:00 浏览:
 

2022年12月27日,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而举办的“第十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数字经济专项赛·西安城市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积极组织备赛,组织本科生团队5个,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组织团队3个,项目包含工业互联网、智能机器人、智慧电网、新消费等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本科生团队《玻璃幕墙智能检测机器人》项目、研究生团队《基于云平台的智能用电分析系统》项目被推荐参与路演环节,最终获得三等奖一项、优秀创业项目7项,其中《玻璃幕墙智能检测机器人》项目被推荐代表西安城市赛区参加在苏州举办的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指导,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苏州工业园园区管委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人才办、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镇长团承办,西安壹玖叁壹学术交流服务有限公司协办,西安市智能智造与数字经济产业协会以及数十家科研单位及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举办。(撰稿:张立昌 审稿: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