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 离退办全力做好新年福利品发放工作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04 16:43:53 浏览:
 

12月30日,在新年到来之际,离退办为全体711名离退休老同志发放新年福利品,以表达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向老同志传递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为老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

离退休老同志居住较为分散,为保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离退办周密筹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提出防疫要求,合理安排发放区域和时间,由主任薛翠萍带队、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并组织人员将福利品送到每栋楼楼下,避免了人员拥挤交叉感染,确保发放工作有序开展,得到了老同志们的认可和称赞。

发放现场,老同志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签字领取慰问品。对于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工作人员将福利品送到家中;年轻的退休人员主动帮助年龄大的老同志将福利品送到家里,现场气氛温馨、祥和;对于住在校外的老同志,离退办中午不休息,方便老同志或其家属前来领取。每一位领到慰问品的老同志都满心欢喜,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感谢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并表示今后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退办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切实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尽职尽责、用心用情,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的问题,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撰稿:黄娟茹 审稿: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