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议

信息来源:【校纪检监察机构 巡察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14 15:13:02 浏览:
 

12月13日,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开展了党支部自查评价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提名推荐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小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小进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考核的通知》、《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支部“三比”(比学习、比自律,比贡献)亮点工作以及党建自查情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内法规。随后,党支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全体党员坚持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出发,推荐38名具有代表性,先进性的优秀党员作为候选人。

最后,胡小进结合部门和岗位职责,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理论素养,切实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的能力;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能,切实保证纪检监察工作在严肃务实的氛围中开展,提高工作效能;三是结合近期支部工作和新时代纪检监察巡察的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干部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年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工作水平。(撰稿:陈娟娟 审稿: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