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电话慰问暖人心——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电话问候离退休教职工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9 17:28:54 浏览:
 

12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员上阵,对我校8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和重点关注人员进行了逐一电话问候,把学校的关心和问候温暖送给老同志,切实将送关爱与解决老同志实际困难紧密结合起来,做实做细服务工作。截止12月9日下午17:00,已拨打电话120余人次。

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每一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做好记录。针对老同志提出的每个问题,都耐心回复。老同志们在电话里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疫情期间的慰问关心,会认真遵守防疫要求,守规矩,重防护。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与老同志之间的联系,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头;要注意摸排、收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和关心关切,做好精准服务保障;要加强与离休、高龄、独居等重点关注群体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与生活情况,切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撰稿:黄娟茹 审稿: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