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7 15:17:37 浏览:
 

12月5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当同志主持。

会上,陈永当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系统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等方面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相互分享交流。陈永当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随后,陈永当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同志们一定要以更加务实、奉献的态度做好工训本职工作,二是面对新时期大学教育的发展要求,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修养,为人师表,正能量引导学生。

最后,结合近期学校工作安排,陈永当对工程训练中心线上实训教学、学科竞赛、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设备维护、人员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陈永当强调,工程训练中心作为面向全校学生高度开放的一线实训教学平台,最能感知学生内心冷暖,急难愁盼。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勇于担当,发扬主人翁意识,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发展贡献工训的力量。(撰稿:魏同学、李博 审稿: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