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07 09:32:09 浏览:
 

为组织图书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分工会于2022年12月2日至12月5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试卷共设置50道题,题目由系统随机抽取,总分共计100分,其中包含30道单选题、10道单选题、10道判断题。答题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旨在增强全体职工学习的参与性与互动性,引导大家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奋发向前。活动受到全体职工的热烈响应,取得良好效果。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图书馆全体职工将继续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图书馆“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中。(撰稿:尹伊秋 审稿:尹方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