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理事单位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9 17:30:27 浏览:
 

11月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当选理事单位。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437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刘伟、教育部国际司一级巡视员陈盈晖、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等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审议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理事长等。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成立于1989年,是由从事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的专家、教授和有关方面共同发起并得到教育部批准的全国性民间学术团体,旨在促进外国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发展国际间的教育合作做出贡献。(撰稿:梁风  审稿: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