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工作组召开近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组织部 人事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5 21:44:11 浏览:
 

11月25日下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教工工作组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近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和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线下参加会议,各院(部)党组织书记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先主持。

会上,黄海峙首先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学校11月24日党委(扩大)会议上传达的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在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在视频会议上的汇报要点。传达了王海燕校长在党委(扩大)会议上代表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夯实责任,加强健康管理全员覆盖,将校园各类人群全员纳入健康管理范畴,做到不漏一人;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错峰就餐、值班值守、校院联动、师生教育宣传引导等工作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规定要求,继续分批、有序做好西藏和新疆籍学生返校工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不走样,科学精准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面对疫情考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为全校师生做出表率;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黄海峙结合落实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要求就近期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介绍。

医疗救治与疾控组、校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杨军宏就做好疫情防控中特殊情况的调查处置作了详细说明。

王晓先就近期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与会各部门各单位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要求,各级党组织将带头扛起政治责任,加强教职工的教育和管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堡垒建在最前沿,主动靠前服务,影响和带动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让广大教职工能够随时听到党的声音、看到党的旗帜、感受到党的温暖,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撰稿:蔡明威、李亚利 审稿:黄海峙、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