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8 21:42:14 浏览:
 

11月25日,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高飞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及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全处教职工要认真全面细致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各项中心工作和发展任务目标上来。

全处教职工在学习过程中,积极进行线上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不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而且心系民生、直抵人心,是我们党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极大地增强了我们为教育事业奋斗信心和决心。

高飞同志对全处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领会吃透吃懂报告内容;二要在会后把自己的感想、感悟认真总结出来,提交心得体会;三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处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做严做实学校及自身的各项防控工作;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做好各自本职工作密结合起来,在客服疫情影响的同时,有效推进实验室项目建设、实验室日常安全运行,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日常工作上。(撰稿:关晓琳 审稿: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