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合相关学院走访西安校友企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2 20:26:36 浏览:
 

11月22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等一行4人走访我校会计学专业2000级校友陈文(陕西杰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2000级校友赵斐(陕西杰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应用化学专业2002级校友保全福(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参观校友企业,座谈交流洽谈合作。

首先,陈文、保全福两位校友分别向郭可义一行莅临陕西杰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指导交流表示欢迎,他们分别详细汇报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感恩之情,他们纷纷表示,母校一直是他们奋斗的动力和支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随后,郭可义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郭可义表示,作为学校服务校友、整合资源、促进合作的职能部门,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务实高效开展对接服务合作工作,把母校建设成校友的精神家园,打造成各地校友的“联心桥”和“同心圆”。接着,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就我校校友工作、校企合作、基金会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企业需求,进一步与校友企业加强沟通交流,为校友企业和母校搭建深入的合作交流与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方面探讨了合作意向。

王爱华讲到,今年是我校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她代表管理学院邀请陈文校友以及曾经在管理学院学习、工作过的各位校友们,在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关心关注学院发展成就,并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同时,希望各位校友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加强联系,要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管理学院办学40周年院庆为契机,以母院和校友共同成长与发展为目标,促进学院事业和校友事业再上新台阶。

近期,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积极协同校内相关部门和学院寻求校友企业与学校进行产学研融合的新途径,持续走访各地校友和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开拓校友资源,推动校友工作全面发展,推动校友事业和母校事业同向共行、共同发展。(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陕西杰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杰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以房建、市政施工总承包为主,以供应链管理、大健康管理、互联网科技为辅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拥有建筑、市政、机电、建筑装饰装修等多项资质。目前管理团队近120余人,常年施工人数达到2000人,年利税1000余万元;是国税总局平台公布的“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公司秉持“杰行天下,信达四方”的经营理念,业务覆盖陕西西安、杨凌、宝鸡、铜川,青海西宁,山西太原、运城,四川成都等区域,合作方以地产行业全国TOP10的企业为主。公司始终坚持“服务业主、成就员工、发展企业”的管理理念,凭借“追赶超越、追求卓越”的发展原则,完美履约,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多次获得业主的嘉奖。

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西安汉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设备清洗剂、卫生消毒剂、涉水消毒剂、奶牛乳头药浴液、奶牛蹄浴液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被国家工信部、陕西省工信厅确定为“重要医疗防疫物资保供企业”,入选省级医药产能储备项目。被陕西省卫生产业监督协会授予“国家重点医疗物资保障调度平台”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消毒产品应急供应协调基地”。(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