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弘扬太极传统文化 献礼党的二十大”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10:49:15 浏览:
 

11月22日,我校在西家属区老年活动中心广场举办“弘扬太极传统文化 献礼党的二十大”活动,离退休办主任薛翠萍、校文体协会会长刘兴忠和37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前开始前,薛翠萍作讲话。她表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开展健身活动不仅是推进全民健身的有效方式,也是离退休老同志以昂扬精神风貌献礼党的二十大的热情体现,希望广大老同志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自觉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

刘兴忠与大家重温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带领大家学习“八式太极拳”。他一招一式耐心教授示范,老同志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充分展现出了十足的精气神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离退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健身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统筹部署,精心准备,分区域、分组、分时段组织健身活动,丰富离退休同志组织生活和业务生活,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撰稿:黄娟茹 审稿: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