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组织员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1 12:06:4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推进学校党建信息化工作走深走实,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党委组织部对各院(部)级党组织组织员进行了培训。会议由党委组织部李喜峰主持。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

11月11日下午,在临潼校区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组织员党建专题培训会。组织部组织员、各院(部)级党组织组织员及部分学生党务助理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部专职组织员依据《西安工程大学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西工程大党字[2022]7号)进行工作部署,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际,重点对“中国共产党党务管理信息系统”、“陕西省党建信息化平台”的管理与维护、第6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相关事宜安排、党建基金及党费使用问题、党建双创验收等工作做了交流培训,与会人员对工作中的经验和有效做法、遇到的困难问题、有关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11月15日上午,组织部邀请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一行四名技术人员来我校做关于智慧党建的业务培训,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培训会上,技术人员有针对性的介绍了党群综合服务平台的相关功能及操作方法,并就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和党费的线上收缴作了详细讲解。

会上,李喜峰就做好组织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二是建立规范意识,以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逐步推动各项业务工作的规范化;三是高度重视智慧党建建设,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有效推动基层组织管理的智能化、规范化、高效化。本次分阶段培训是我校加强组织员业务学习,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严格工作标准,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努力促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马楠 审稿: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