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知识进院系——财务处到机电工程学院宣讲差旅费管理办法及智慧报账平台

信息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7 18:15:23 浏览:
 

2022年11月16日下午,财务处副处长夏青、王保忠,会计核算科科长刘利华、卡务结算中心主任李金辉及唯你科技工程师到机电工程学院宣讲差旅费管理办法及智慧报账平台。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机电工程学院307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50余名师生现场参加了会议,管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部分师生通过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小惠主持。

会上,赵小惠对财务处相关同志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财务知识宣讲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参会所有师生认真聆听、多思多问,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对财务知识的了解,熟练掌握智慧报账平台的操作使用,提升财务业务能力。夏青表示,本次会议顺利举行离不开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的支持和帮助,她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并希望与会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财务处将持续优化,不断提升财务服务保障水平。

会议期间,刘利华从修订差旅费文件的背景和依据、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报销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近期学校印发的差旅费管理办法进行了政策宣讲和文件解读;唯你科技工程师周建翔对智慧报账平台的日常报销、差旅费报销、借款等各报销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实操;财务处有关同志现场解答了线上和与会师生提出的系统使用、税法知识和科研报账等问题。

通过交流互动,财务人员进一步了解师生所急。下一步,财务处将认真听取师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财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为学校持续良性发展提供财务保障。(撰稿:李金辉 审稿: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