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供暖锅炉正式点火运行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2 18:40:13 浏览:
 

为顺利做好今年冬季供暖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集团)提早安排部署、对供暖设施进行检查检修,副处长刘小钊带领动力管理科提前1个月分析研判问题、检修锅炉、下管沟、换管道、修阀门,对教学楼、学生公寓楼、4区2院1楼家属院进行逐栋挨户排查,截至目前,两校区共发现并更换管道约260米,维修小型故障56次,巡查地下暖气管沟30余次,更换各类阀门58个,检修家属楼150余户,为今冬顺利供暖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为提升供暖应急服务保障力度,及时回应师生诉求,两校区开通了24小时维修电话,力求提升供暖服务效率,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11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22年冬季供暖锅炉点火,提前为全校师生送上温暖。后勤党政领导班子一行现场察看了供暖系统运行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副处长张峰指出,保障冬季供暖,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暖心工程,全体工作人员要在保证供暖质量的前提下,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及时解决好供暖期间师生反映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冬供暖工作。党总支书记杨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供暖设备生产运行规范进行操作,组织专人加强对教室、宿舍、办公场所供暖管线的巡查力度,定期开展供热设施和管网的检修维护,确保供暖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

师生为本,服务至上,后勤管理处(集团)将脚踏实地做好今年供暖工作,为教学、科研、学校发展提供温暖的后勤服务。(撰稿:马洁 审稿:张峰、刘小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