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3名盟员担任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委员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4 15:29:31 浏览:
 

11月2日,民盟省委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民盟省委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红,秘书长蔡敏之出席会议。西安工程大学共有3名盟员担任新一届专门委员会委员。

西安工程大学盟员担任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

高等教育委员会委员:邵 璐

青年委员会委员: 张立昌

妇女委员会委员: 周 捷

向各位老师表示祝贺!也希望大家按照民盟省委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工作聚焦到党和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建言献策,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产出一批对国家和社会有价值的参政议政成果;珍惜专委会任职的光荣职责,主动承担起应尽的责任,积极参与盟省委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和调研、提案发言、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等具体的工作。(撰稿:龚亮 审稿:巩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