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作风建设 创建清廉校园”宣传部扶贫办党支部赴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22 11:04:51 浏览:
 

2022年9月19日,宣传部扶贫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学校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校纪委办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傅学强的讲解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中展示的我党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再次学习了八个禁止和五十二个不准的廉政准则相关内容,学习了廉政模范先进人物代表的典型事迹,从贪污腐败的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地教育了党员干部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此次参观学习是宣传部落实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宣传月要求的活动之一,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自警自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作廉洁从政的表率。(撰稿:刘妍萍 审核:傅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