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全力做好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1 16:06:25 浏览:
 

为确保暑期两校区各项维修工作规范有序开展,7月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在临潼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暑假工程协调推进会,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书记杨森、副处长张峰、校园修缮工程中心、处办公室、两校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园修缮工程中心负责人首先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各施工单位所负责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暑期两校区各工程维修项目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随后,处领导结合暑期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的特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施工单位做到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要从细微入手,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维修改造工程任务,确保开学前学校各项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正常进行;二是要求校园修缮工程中心会同监理单位严控工程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分析研判,找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及时安排进行跟踪落实。

为进一步强化暑期后勤安全管理,会后,处领导带队对临潼校区锅炉房、4#7#研究生公寓、餐饮大楼、东环体育场、南体育场等涉及后勤安全方面的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存在。在检查中,处领导强调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要明确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加强暑期值班和巡查力度,落实岗位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看到问题的同时,要有相应的解决方案,为暑期留校师生员工学习生活保驾护航。(撰稿:王进 审稿:杨森 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