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1:02 浏览:
 

6月29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清录主持,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退休党员教师代表、青年党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16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在张清录带领下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各位代表围绕着体育部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积极发言,共商发展之举,共谋发展之路。刘卢同志表示作为只有一年党龄的年轻党员,通过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通过身边党员的示范,提升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党性修养,要将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转化为立德树人、科研服务的不竭动力,为学校为体育部的发展贡献力量。青年博士党员王志峰同志结合自身的科学研究方向,围绕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这一目标,对体育部的科学研究、学科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说党员教师要时刻思考如何在岗位中履职尽责,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如何在奋斗中促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退休教师袁致远、孙奇敏退岗不退心,关心支持学校的体育事业发展,二位老教师回顾了体育部的发展历程,从学校体育设施的健全、体育场馆的建设、体育育人的成效可以看出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也看到了体育部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体育部学科短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青年教工珍惜现在的条件,奋发有为。与会人员以提高体育部核心竞争力、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对西安工程大学“双一流”建设科技成果与社会服务贡献激励办法(征集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充分发挥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引领作用。

最后张清录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我校教学研究型大学提振精神、努力拼搏。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心怀“国之大者”。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扛起体育部发展建设使命任务。三要提高能力本领,扎扎实实办好体育部的事,推动各项工作,以实际⾏动迎接党的⼆⼗⼤胜利召开。(撰稿:石洋 审核:张清录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