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5 14:12:3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6月24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永当主持。

陈永当带领大家围绕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进行学习,重点从省十四次党代会概况、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未来五年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四个部分对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践行“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工程实训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作为工程训练中心一员,将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陈永当希望各位党员尤其是年轻的党员同志,要以学习领会好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着力点,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师生积极参与推动工程训练中心以及学校的建设发展。(撰稿:李博 审核: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