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9:01 浏览:
 

6月16日,西安美术学院一行3人在学生处副处长马伊笑的带领下,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工作交流调研。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刘蓉主持。

会上,王志对马伊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刘蓉从组织体系、制度建设、教学科研、宣传活动、咨询服务、危机干预等几个方面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进行了介绍。

马伊笑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从西安美术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机构的设置、日常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此次来访是向我校学习借鉴心理示范中心的创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心理辅导员的培训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友谊和密切联系,创造合作机会。

随后,与会老师就心理健康示范中心的创建及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的培养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马伊笑一行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撰稿:刘蓉 审稿: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