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江苏校友 推进江苏校友会组织建设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3 16:22:47 浏览:
 

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增进校友感情,发挥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的平台,积极推进江苏校友会成立,12月9日—11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仝燕、校友工作办公室孟祥福赴江苏省南京市、扬州市走访看望当地校友,参观校友企业,筹备成立江苏校友会。

仝燕一行在南京、扬州分别与我校自动化84级校友、江苏省黄埔亲属联谊会副会长、南京市西安商会会长、南京秦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产品84级校友、扬州运河文都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扬州工艺美术大楼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付权,纺机87级校友、江苏群鑫粉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国如等10余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仝燕对他们为江苏校友会的筹备成立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并对我校校友会的分布及总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江苏是经济、文化和教育强省,也是我校校友较为集中的省份,学校高度重视江苏校友会的成立。江苏校友会的成立有利于母校和江苏校友的交流合作,对联络江苏校友感情,凝聚江苏校友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地方之间的合作共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天看到各位校友所取得的成就,倍感欣慰和自豪,同时希望校友们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随后,江苏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李宏表示,将不负江苏校友和母校的重托,努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组建好江苏校友会理事会的班子;二是积极筹备江苏校友会成立,搭建好江苏校友会平台,为广大江苏校友的感情联络和合作共赢提供服务;三是通过定期开展各类活动扩大母校的影响力,增进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把江苏校友会真正打造成江苏校友的精神家园和事业联盟。

期间,仝燕一行分别前往南京鸿盛服饰有限公司(营销97级校友、董事长李树彬)、江苏群鑫粉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纺机87级校友、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国如)参观了校友企业,转达了学校对校友的关心和问候,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