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采购帮扶地特色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校工会 扶贫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3 11:37:02 浏览:
 

为了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消费帮扶工作,通过采购脱贫地区特色农产品,积极助力我校帮扶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月6日,由校工会通过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平台)采购的我校“双百工程”帮扶地延长县及“驻村联户”安康市紫阳县的小米、大枣、香菇、大米、魔芋等5种农副产品作为元旦和春节福利为所有教职工会员进行了发放。

此次采购脱贫地特色农产品,是我校落实和帮扶地签订的《优质农产品合作框架协议》,“以购代扶”“以买代帮”的具体体现。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下,我校“驻村联户”“双百工程”帮扶县困难群众定能实现增收创收、防止返贫,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过上美好幸福生活。(撰稿:史军,审稿:刘群力 郭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