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开展“奋进研途,逐梦韶华”素质拓展训练

信息来源:【研工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4 16:26:51 浏览:
 

12月12日,为了提高我校研究生干部身心素质,培养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干部间的协作能力,研工部结合近期开展的研究生干部培训活动,开展了“奋进研途,逐梦韶华”素质拓展训练,近40名研究生干部参加了训练。

活动由李路瑶、张萌两位老师带队,研究生干部分为红、绿两队,通过活动热身、徒步爬山、厨艺比拼、拓展团建四个环节接受了训练。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素质拓展的各项挑战,在各项团队项目中,大家齐心协力,无一人掉队。

通过这次素质拓展训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素质拓展,我们不仅仅收获了团队意识,而且收获了健康体魄与阳光心态。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常怀感恩之心,要把参与活动的这种激情与热情融合到科研中、工作中去,努力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校院生活氛围。并且能够继续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李路瑶 审稿:臧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