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3 11:39:48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1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师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故居、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重温了习仲勋同志的革命历程以及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作出的卓越贡献,观看了习仲勋同志革命生涯的资料和实物,深切缅怀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感受习老习仲勋一生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人民至上的优良作风和“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革命精神。在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全体党员聆听了120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接受了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自觉用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坚持真理,踏实肯干,勇于奋斗、淡泊名利,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体育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石洋 审核: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