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研工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8 10:50:11 浏览:
 

为了培养研究生会团结协作精神,增强研究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全面提高研究生会的凝聚力。12月5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会组织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在临潼校区新操场如火如荼地开展。初冬的天气微凉,但这丝毫也没有影响同学们参与的热情,运动会充满了笑声和掌声。

在本次运动会上,共有46名参赛队员,主要包含校研究生会和各院研会的代表,分为4个小组,运动员们分别在击鼓颠球、踩气球、多人跳绳、三人四足接力赛、拔河共5个小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大家为了能给自己小组争得荣誉,积极参与,使运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骨干们在运动中不断发现团队问题并及时进行沟通与调整,为了同一目标而共同努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为研会骨干成员提供一次交流学习机会,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在活动中,学员们既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研会骨干们都表现出积极向上的面貌,充分展示了当代优秀研究生骨干的风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校研会与院研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研会整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撰稿:智媛 王学勤 审稿:臧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