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检监察机构赵彦如同志获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校纪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2 14:49:04 浏览:
 

近日,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 陕西省监委办公厅发布《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纪办[2021]44号),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赵彦如同志荣获“2018-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52所省属高校中有3名纪检干部获此荣誉。赵彦如同志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以来,主要负责纪检监察文字综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案件管理系统日常管理等工作。三年来,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宣传、贯彻上级和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大决策和部署,适应全媒体发展趋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参与起草撰写信息3余万字,100余篇,多视角记录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用心动情讲好西工程大纪检监察故事。参与撰写、编发的《西安工程大学:疫情一天不解除,监督一天不松劲》《西安工程大学开展“制度执行监督年”活动》《西安工程大学聚焦工作难点扎实推进督察督办》等20余篇工作动态被秦风网、教育厅门户网站等上级媒体和凤凰网陕西、今日头条、西部网等转载。

近年来,校纪检监察机构不断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有效创新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新模式,有关做法多次得到秦风网、教育厅门户网站等媒体的宣传报道。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纪检监察机构将不断增强廉政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从细处着眼,发挥廉政宣传教育在“三不”一体推进中的功能作用,切实提高廉政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为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撰稿:翟慎菂 审稿: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