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学信网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9 15:01:40 浏览:
 

11月27—11月28日,我校组织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整体进行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分别在临潼、金花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进行。我校2022届预计本科应届毕业生4296人,研究生919人。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关乎毕业生学历学位网上查询,加之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护时期,教务处十分重视,及早进行了筹划。通过前期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沟通把我校与该校联合培养的34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升本学生安排专车接送进行了图像信息采集。

整个图像信息采集过程安排有序,工作人员按照图像采集的技术要求现场给毕业生进行了讲解,采集工作按照计划顺利完成。毕业生工作牵扯学生切身利益,教务处会同学校其他相关部门扎实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切实维护好学生利益。(撰稿:孟锋 审稿: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