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纺机87级校友张国如来校交流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合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25 16:27:55 浏览:
 

11月23日,我校纺机87级校友、江苏群鑫粉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国如一行应邀回到母校,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仝燕、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贺辛亥、副院长苏晓磊等在金花校区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国如详细介绍了江苏群鑫粉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等,希望能够与母校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母校领导和老师到江苏群鑫粉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随后,贺辛亥向张国如校友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仝燕向张国如校友介绍了我校校友会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江苏校友会筹备情况,对张国如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也欢迎他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传授人生经验、分享职场体会。最后,双方达成了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的意向,表达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