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西安工程大学支部“学党史、跟党走” 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2 15:32:37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西安工程大学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跟党走”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2日,民革西安工程大学支部在支部主委邓咏梅的带领下,大家前往西安市临潼区尖角村党性教育基地和王泰吉革命事迹馆进行现场参观,在王泰吉烈士墓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曾经为革命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烈深切表达追思之情,缅怀革命先烈献身革命的精神。

在参观完成后,支部组织了体会交流活动。大家感悟王泰吉等烈士奋斗的一生,学习革命先辈们在对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纷纷表示: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民革党员,应当继续携手前行,弘扬民革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同心”理念,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认真开展社会服务,发挥民革优势和特色。(撰稿:李波、曹敏 审核:邓咏梅、巩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