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西安工程大学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2 15:29:47 浏览:
 

11月12日,民革西安工程大学支部在支部主委邓咏梅的组织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指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新时期新时代赋予我们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的三大职能,作为民革党员,坚决拥护和执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决策,将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主动作为,以“三好”的高标准、严要求,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学校一流专业、一流学科的建设添砖加瓦,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撰稿:李波、曹敏 审核:邓咏梅、巩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