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一分工会与机关二分工会 举办“打卡”学党史,“健步”跟党走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7 14:25:17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宽党史学习形式,在机关党委的支持下,11月16日中午,机关一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举办了“打卡”学党史,“健步”跟党走健步走活动。机关各职能部门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从临潼校区行政楼西侧出发,领取第一张党史学习答题卡;沿西侧环道步行到学校北门,在工作人员处口头作答第一张答题卡后,领取第二张答题卡;沿东侧环道步行到文体馆西门,在工作人员处口头作答第二张答题卡后,领取第三张答题卡;沿东侧环道步行到行政楼东门,在工作人员处口头作答第三张答题卡,答题结束后完成全部“打卡”学党史,“健步”跟党走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各位党员同志踊跃答题,气氛积极热烈。大家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舒展了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记忆和理解,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参与度。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机关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及良好的党史学习素养,激发了大家饱满的党史学习热情。

活动结束后,各位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迸发的活力内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持续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服务。(撰稿:孙燕超审核:付刚、巩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