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办开展“健康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1 16:24:14 浏览:
 

为了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我校离退办于2021年11月8日举行了“健康知识”线上答题活动,4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答题活动以扫描微信二维码形式进行,老同志们在家中通过手机微信就可以完成答题。离退办在答题的选定中,注重了通俗性和实用性,既有养老和基本保健知识,又有老年人普遍关心的医疗知识。

本次线上活动,是离退办举办的第三次线上答题活动,随着线上活动形式次数的增加,老同志们参与热情度非常高。线上答题活动使老同志紧跟时代步伐,在晚年生活中不断学习并尝试智能手机的各项操作,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同志们在线答题十分踊跃,截止到当日晚答题系统关闭前,共收到答题607余人次。工作人员编写小程序筛选重复人员,按最高成绩予以统计,最终为参与活动的400余人发放了活动纪念品。(撰稿:黄娟茹 审稿:薛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