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到各学院检查2021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信息来源:【学工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7 12:01:55 浏览:
 

9月23日-24日,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慧、副部长李喜峰及校学生资助中心人员分别到各学院检查2021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此次检查的目的为督促和引导各学院依据评审的各项要求高质量完成评审工作,为下一步学校评审、省级评审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检查中,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院级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运行及作用发挥、“双一流”专业学生申报、评审结果公示等情况进行了逐一了解,同时对评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梳理,也对校级评审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判,确保学校评审顺利进行。

据悉,9月中旬学生工作部发布工作通知安排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9月18日李喜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家奖学金评审政策进行专门解读,并对国家奖学金的申报条件、名额分配、评审程序等关键事项进行强调,张慧参会并作工作要求。(撰稿:代锴,审稿: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