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进新时代,万众共享新全运”---“十四运”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2 15:38:14 浏览:
 

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正在陕西如火如荼地进行,我校有幸承担了十四运中空手道项目及残特奥会柔道和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同时还承担了学生志愿者和群众演员工作。为营造“全员参与、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体育盛事氛围,提高我校学子的体育素养,助力十四运顺利进行,图书馆于9月10日举办了“百年奋进新时代,万众共享新全运”---“十四运”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总分100分,题型设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填空题。活动一经发起,有近500名同学线上报名,收到有效答卷446份。最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田园同学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华平同学以93分和92分的好成绩斩获一等奖。竞赛题内容主要涉及“十四运”相关文化及体育赛事项目,通过答题,同学们增长了全运会及体育相关知识,强化了 “全民健身”意识,提高了对国家体育赛事及体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度。(撰稿:李晶 审核:尹方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