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6 17:09:11 浏览:
 

2021年9月5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办公室召开直属支部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讨和安排部署体育部近期党建及稳定安全工作。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务虚会会议精神以及秋季学期稳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通知。会议强调,新学期,学校面临诸多重大工作,事事关系学校形象和声誉,体育部各位委员要深刻领会学校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作为体育部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以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全力保障本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在十四运会、残特奥会赛事期间体育教学等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接着,会议对体育部本学期党建工作和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成立体育部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责任到人,全力保障赛事期间体育教学和各项工作平稳、安全、高效。同时要求体育部党小组要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建工作,健全和完善党小组日常管理和制度规范,充分学习借鉴学校党建“双创”创建成果,做好党小组的“双创”建设单位验收等工作,在上半年党史学习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上体育部主任薛海红就本学期体育教学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随后,体育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对上述要求和安排进行了传达部署。(撰稿:石洋  审核: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