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联络员工作沟通培训会

信息来源:【巡察工作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7 10:41:23 浏览:
 

9月3日、6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分别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联络员沟通、培训会。第二轮巡察组、被巡察单位的联络员及第一轮巡察组联络员、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胡小进主持。

会上,胡小进向全体联络员介绍了巡察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强调了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巡察工作不仅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更重要的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希望各联络员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校内巡察工作,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全力做好本轮校内巡察工作。他重点就做好第二轮校内巡察的巡前准备、巡察进驻动员会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巡察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体联络员要不辜负学校、学院党委的信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和落实,加强沟通和协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要求,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各项工作的联络和落实,为确保本轮校内巡察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发挥作用。

为第二轮各组联络员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发规处副处长吴生,结合第一轮校内巡察联络员工作情况,从联络员工作主要内容、巡察组各阶段具体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以及工作技巧、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后,巡察组、被巡察单位联络员围绕巡察进驻相关工作进行了有效的对接和交流,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撰稿:董戈  审稿: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