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3 10:11:33 浏览:
 

7月22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志刚领学讲话全文,每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具有百年积淀大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总结,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更是我们党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学习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谈理解体会。党员们表示,精神力量是无穷的,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正是凭着坚韧的革命斗志和强大精神力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党员干部更要担负起“七一”重要讲话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 的殷切期望,把青春和奋斗足迹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王志刚结合学校学习教育整体部署,安排支部学习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全力推进处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安排好暑期各项人事工作。(撰稿:闫斐 审核: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