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3 15:14:57 浏览:
 

7月22日,学工部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会上,张慧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要求支部党员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把握学习要求,深研细学,在新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作为。

支部全体党员以轮读方式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原文。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谈体会、讲收获、作承诺。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今后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会议还对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要求。(撰稿:任子瑜 审核: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