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15 10:59:09 浏览:
 

7月14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生活会。副校长朱永民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赵宏主持。

会上赵宏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支部委员以领读的方式,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

随后,朱永民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和认识体会。并要求全体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教育与保卫工作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初心使命,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提升我校安全防范水平,为我校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育人环境保驾护航。

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交流,谈感受、谈心得,都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张峰 审核: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