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青春杯”五人制足球赛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5 14:59:27 浏览:
 

近日,由校团委、校体育部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以“竞技绿茵场,助力十四运”为主题的我校2021年“青春杯”五人制足球赛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行。

5月31日,校团委书记刘俊富,副书记刘婷婷,校体育部专业教师、校足球队教练张飞及各学院代表队共计200余名师生一同参加了开幕式。刘俊富在致辞中号召同学们享受校园体育锻炼活动的乐趣,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从体育锻炼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拼搏精神,提升身体素质。裁判代表武轩呈、运动员代表旦增罗布分别进行了宣誓,张飞宣布比赛开始。

在为期近十天的比赛中,各参赛运动员发挥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本次足球赛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2支代表队参赛,分成A、B、C、D四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并根据循环赛的积分情况,选每小组前两名出线组成八强,之后经过三轮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经过了各个队伍之间的精彩对决,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名为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三名为管理学院、第四名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最佳射手为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1702班李盼。在闭幕式上,校体育部副主任李志翔、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主任代锴、校体育部博士刘卢为获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校团委联合校体育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加强专业指导,为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体育锻炼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了活动平台。(撰稿:刘婷婷 审稿:刘俊富、薛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