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信息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16:15:39 浏览:
 

2021年6月10日,我校组织实验室建设专家在金花校区科二楼803室召开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实验室建设专家、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主管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介绍了学校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及评审标准。本次会议论证了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验室建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实验室建设等11个实验室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目的、意义、内容、教学支持性、经费预算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就各项目申报的相关情况展开了质询,深入探讨建设项目的必要性、方案与经费的合理性,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项目论证,经专家评审、讨论,基本明确了我校2021年度实验室建设的总体方向,为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撰稿:关晓琳 审核: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