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15:55:41 浏览:
 

2021年5月26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大家专题学习了2021年5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和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相关章节,大家穿越时空,重回烽火连天、硝烟弥漫的激情岁月;集体敬读《堪爱,堪爱,蒋军进攻必败——孟良崮战役纪念碑碑文敬读》,感悟陈毅元帅革命情怀,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动力;重点学习了《2021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部署了《2021年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可靠接班人。(撰稿:石洋 审核: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