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我最想让你读的一本书”文稿及音视频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8 09:12:58 浏览:
 

知识经传播才会产生智慧,好书经分享才不会淹没其价值。为鼓励我校大学生向朋辈分享好书、推广阅读,图书馆特举办2021织梦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我最想让你读的一本书”文稿及音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活动自3月19日发起,历时一个半月,受到同学们的普遍好评与积极参与,共有500名同学通过校团委第二课堂报名参与活动,收到有效稿件374份。活动经稿件征集、初级筛选、最终评选三个环节,甄选出10份优秀作品,其中音频类稿件4份,文本类稿件6份。

古人云,独乐乐不若众乐乐!一本好书,可以为你打开一个崭新的世界;一本好书,可以给你勇往直前的勇气。读一本好书犹如交一知心好友,把知心好友引荐给志同道合的同伴,自身的快乐也会翻倍吧!(撰稿:李晶 审核:尹方屏)

附:文稿及音视频征集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