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安康两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体育部 工程训练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14:42:15 浏览:
 

为加强与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4月27-29日,我校赴安康汉阴中学和紫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助力中学校园科技文化节的顺利开展。招生就业工作处车骏、学生工作处高黎、体育部办公室主任石洋、工程训练中心办公室教师胡小舰、指导教师支双双、杨根等带领社团的1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在中学科技文化节期间进行了航模表演、机器人展示和专题讲座等活动。其中航模表演包括飞机拉烟展示、遥控飞机拉彩条展示、小型飞机航空机动展示等;机器人项目展示为我校学生制作的六旋翼飞行器、六足机器人、履带机器人等10个项目;支双双和高黎做了主题分别为《机器人发展与应用》与《做好生涯规划,预见未来》的专题讲座。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的关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现场掌声不断,讨论激烈,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在中学师生心中的认可度。

活动期间,我校教师分别向两校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传统和专业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创新性举措,对两所学校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与生源基地中学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通过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在教师培训、学生培养、应对新高考改革等方面更好的服务于高中发展,做好高中和大学教育的有效衔接。两校校长也衷心感谢我校对学校毕业生生源质量的认可,并希望在高考改革大背景下,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为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走进中学开展交流活动,是我校深入推进在陕招生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人:车骏 石洋 胡小舰 审核:张冬梅 张萍 赵小惠)